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高地》续播 邢宇菲被评最美军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1:08
刑宇飞 饰演 兰丽文
刑宇飞 饰演 兰丽文

  近日,由邢宇菲、侯勇、林永健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高地》正在各大卫视续播,剧中的女主角邢宇菲饰演的兰丽文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的亮丽风景,被很多观众称为最漂亮的军花。

  《高地》以军事题材为背景,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一生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两位军人生涯跌宕起伏,盘根交错。

  《高地》这部戏是一部男人戏,邢宇菲扮演的兰丽文是剧中必不可少有女性角色,邢宇菲出演这部戏感触颇深,她表示:“身为总政话剧团的一名军人,对于观众评价她为最美的军花,邢宇菲不置可否,更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回味这个戏拍摄期间其实有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这也是我投入比较大的一部戏,我个人对这部戏的情感也是很浓的,我个人是觉得这部戏非常好看,不光是别人说也好,是谁评价也好,我个人觉得是很值得回味的一部好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