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前传》热播 王静版武则天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1:00
演员王静
演员王静

  大型悬疑剧《神探狄仁杰前传》自央视开播后,引起了媒体和观众广泛关注,随即在全国各地掀起了收视高潮。作为剧中武则天的扮演者,内地著名实力女星王静获得了热捧。剧中,王静抛弃了以往影视剧中武则天蛮横、权势、狠毒的特点,而以一个爱恨交集、柔情婉约的女人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又记忆深刻。更有媒体直呼,王静版武则天是前所未有的经典。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自春节期间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后,引起了全国媒体和广大狄迷的热情关注。对于这部大制作投入,演员阵容强大的电视剧,内地著名实力女星王静在这部剧中的表演份外亮眼,由她所饰演的一代女皇武则天更是在剧中有着让人期待又惊喜的精彩戏份,播出后,该剧便创下了完美收视。观众反应《神探狄仁杰前传》演员新、故事新、制作新,不仅受“狄迷”追捧,更是牢牢吸引了一批新迷“狄仁杰”的观众。而王静、富大龙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成为该剧高收视率当之无愧的功臣。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中等人曾扮演过武则天,但这些武则天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更多是注重武则天作为权势的一面,表现其宫内宫外狠毒的性格,往往忽视了其作为一个女性的根本。而此次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内地著名实力女星王静饰演的一代女皇武则天颠覆了此前的武则天形象,塑造出了一个有情有义,肝胆心肠的女人。根据史上的记载,武则天在60岁左右掌权,任命狄仁杰担任宰相。而该片表现的则是武则天未上位前,狄仁杰掌管刑法的大理丞时期的故事,不仅年龄时间跨度大,而且人物的性格特征也和以往的“狄仁杰”系列截然不同。由于该剧着重表现武则天作为女人的身份,因此,王静版武则天在感情故事上有了更多的笔墨,对她的生活和感情有了更为细致的描写。而正是这种前所未有的武则天形象,让观众耳目一新。而多年来积累的演艺实力,使王静版武则天出神入化,有观众直言,王静版武则天是前所未有的经典,是刘晓庆等版面无法超越的。

  身为内地为数不多的实力女星,来自海政的王静曾在《英雄无名》、《中国轨道》、《龙年档案》、《公安局长》、《蓝色较量》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其扮演的角色既有《英雄无名》中的宋美龄、《英雄虎胆》中的女匪首李月桂、《国家公诉》中的女贪官周秀丽这样处于风云之上的大人物,又有像《走西口》中贤良温婉的淑珍、《寻找微尘》中淳朴善良的农村妇女、《故梦》不怒自威的陆夫人这样的普通人,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她演绎得游刃有余,深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