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事件牵出谜团 高层爱索礼花旦做卧底(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0:29
陈志云案件带出TVB高层贪污事件。

乐易玲能否就此上位?

  陈志云的贪污事件爆发以来,关于他自身乃至无线的种种内幕,陆续传出多种传闻。比如,一直被认为是陈志云“绯闻男友”的丛培昆被爆出其实与女性过往丛密;无线“女袋魔”还有更激行为;陈志云落网是因为有女花旦主动担当卧底……纷繁错乱的传闻交织一起变异出多个版本,某些细节、高潮位与无线剧集乃至电影如出一辙,甚至比悬疑大片还精彩!

  志云迷局之《霜花店》版:

  电影剧情:

  朱镇模扮演的高丽王深爱贴身武士赵寅成,但经历种种风波后,赵寅成才发现自己还是爱女人——王妃宋智孝。

  现实剧情:

  陈志云与丛培昆、宁进这段三角关系耐人寻味,但丛培昆率先被香港媒体踢爆他与邓丽欣、吕慧仪有一段情,又被爆出背着陈志云供圈外女友Nicole去日本读书。近日,丛培昆又被发现网上有上百张他与异性的亲密照,当中包括他半裸上身和异性做摸胸状的照片,让人怀疑他是否其实喜欢女性,只是为上位扮同性恋。

  与此同时,曾是丛培昆好友的周永恒也向媒体爆料,丛培昆为人贪钱,借着与陈的亲密关系搞秀赚钱,甚至扮同性恋讨好身边人,施以“迷云大法”,实际上却好女色,与异性关系混乱。他自言更曾跪地央求对方回头,但丛培昆始终听不入耳,终于铸成大错,甚至连累了一手带挈他的陈志云。

  好友的话加上照片都证明丛培昆喜欢女人,那么陈志云是被迷住了双眼不知丛培昆背他偷欢,还是一早心知,互相利用?以丛培昆如此高调晒艳照的行为看,陈志云很难没收到风,后者可能性更大。

  志云迷局之《宫心计》版:

  上位的是乐易玲还是区伟林?

  电视剧情:

  剧中米雪和关菊英一直为当上尚宫斗得不可开交,程可为扮演的蔡尚宫表面看似人人有机会,但暗里一直想扶持自己的侄女惠英红。

  现实剧情:

  陈志云被停职后,他的工作暂时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接手,随着无线内部逐步恢复秩序,这一职位花落谁家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虽然坊间有传陈志云的职务将由三位无线要员乐易玲、麦当杰和黄家禧其中一人接管,不过三人前日分别作出否认。香港媒体猜测最近杀出的新红人: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将接手该职。

  据悉,区伟林曾为邵氏工作,两年前被方逸华挖回无线掌管核数部门,去年更擢升为助理总经理,大小事务直接向李宝安汇报。由于区伟林作风低调,寡言慎行,因获得方逸华信任。区伟林在无线要权在握,早在今年无线新春团拜节目上已露玄机。当日在陈志云缺席下,区伟林当时与李宝安和郑善强两位“巨头”并排而列,其尊贵地位可想而知。对于即将上位的传言,区伟林不作响应,只强调:“没有这种事!我只是做事,不想说这么多!(你是六婶新贵?)我只是一个职员,我好低调!”

  志云迷局之《无间道》版:

  佘诗曼挺身当卧底?

  电影剧情:

  剧中梁朝伟被警方安插到三合会当卧底,梁朝伟取得三合会老大曾志伟信任后不断给予警方情报,最后将曾志伟等一网打尽。

  现实剧情:

  据香港媒体透露,除了TVB方面告发陈志云以外,TVB的一位当红女艺人更是“潜伏”当卧底,向廉政公署举报了高层收取利益捧红某些艺员的情况,有猜此名花旦正是佘诗曼。据悉,由于高层拿好处的手法十分取巧,从来不主动找艺人索取,无从留下罪证,让廉署找不到证据,该名艺人就提议自己来当“卧底”,将印上记号的礼物送给高层,假扮要求高层帮忙提携自己,如果对方答应,就可人赃并获。但廉署没有答应这个提议,觉得这种做法有违法规程序。对于此说法,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完全没有听说有女艺人当卧底一事,媒体都是乱揣测。

  志云迷局之《金枝欲孽》版:

  上位得靠“女袋魔”?

  电视剧情:

  后宫中以陈宝珠扮演的皇后和邓萃雯扮演的如妃为大,众秀女为求上位,分成两派,各自巴结其主,不惜贿赂画师、太监,讨好如妃达到上位目的。

  现实剧情:

  自从艺人王贤志爆料指有艺人为讨好女高层送名牌手袋,让乐易玲、曾励珍等女高层备受追访。近日更有周刊报道指有女高层曾收过燕窝、冬虫草、钻石等名贵礼物,其中两名女高层更被同事在背后封为“绝袋双娇”。还有女高层借生日为名要求艺人送礼。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却令身为女高层的乐易玲背上嫌疑。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女袋魔”会滥用职权,占用无线一线阿姐的VIP化妆间,经常去吹头及染发,此“贪举”更是传遍无线。

  对此,乐易玲透过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对含沙射影不负责任的报道,公司一律不作响应。此种传闻报道分化及影响同事士气,公司十分关注,会对周刊采取法律行动,以正视听。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