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演技香港获认可 被评为“年度新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48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18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因出演《十月围城》在影坛突围而出,于“香港导演电影会春茗”上被香港导演协会推举评选为“年度新演员金奖”。“香港导演电影会春茗”奖项一贯以公信度之高为大众认可,并被称作“香港金像奖的风向标”。  

  “香港导演电影会春茗”是香港导演协会举办的颁奖典礼,只设置三个最具含金量的奖项,分别为“年度导演奖”、“年度影片奖”、“年度新演员奖”。奖项公信度极强,由香港导演协会的二百多名导演投票产生,评奖过程公开、公正、公平,被誉为“金像奖的风向标”。  

  18日晚,“2010年香港导演电影会春茗”在香港举办,著名导演陈德森、刘伟强、陈嘉上、张婉婷等出席典礼,揭晓了本届三大奖项。首次触电大屏幕的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饰演重要角色,完全突破自己,也因此受到香港导演协会的青睐和认可,在“香港导演电影会春茗”上被评选为“年度新演员金奖”。影片导演陈德森对李宇春夺得这个奖项,亦感到相当欣喜。  

  李宇春自05年荣登全民票选的选秀冠军,出道五年至今,早已成为演艺界的中坚力量。09年度大片《十月围城》众星云集,想要在其中脱颖而出,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绝非易事,而李宇春此次获得百余位导演的肯定和支持,夺得含金量如此高的奖项,也是对她冲刺金像奖再接再厉的一次鼓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