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雪中送炭 天天陪好友钱国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46
郑伊健开腔谈好友钱国伟,表示对他绝对信任
郑伊健开腔谈好友钱国伟,表示对他绝对信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跟Wilson钱国伟相识于早年的儿童节目《430穿梭机》,两人更经历过一个饭盒两份食的艰难日子。18日伊健现身旺角出席某护肤品牌的“美肌运动学”活动,对于Wilson涉嫌贪污被捕,伊健立即开腔力挺好友,他说:“我有找他,他没什么事,亦没有谈及这件事,都是谈近况!(有没有探望他?)我们天天都见,他现在有空嘛!”

  生活如常趁机休息

  问伊健有否担心Wilson?他说:“也不是很担心,未知发生什么事,他只是协助调查,好多朋友支持他,他挺开心!”伊健透露Wilson以平常心对待事件,生活亦如常,更劝喻好友应在这段期间好好休息,他说:“他工作太忙,应该休息一下,现在就当放假,未知什么时候开工,要等无线安排!”伊健又指跟陈志云不太熟,故不方便作评论,但提到好友Wilson时即表示:“我绝对相信他!”

  看见可爱女孩也想生一个

  另外,大会安排了两名小朋友上台欢迎郑伊健,郑伊健甫见其中一名小女孩即表示:“好可爱,我都想生一个!”但该小女孩却被闪光灯吓得转身下台大叫“妈咪”,场面十分搞笑,事后问郑伊健是否想生BB?他却反问:“我有这么讲过吗?是也应该陈小春早点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