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首拍MV 澄清与女星林鹏不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33
这样惊悚的MV还没跟老妈林凤娇报告,先斩后奏等要播出时再跟老妈做心理辅导
这样惊悚的MV还没跟老妈林凤娇报告,先斩后奏等要播出时再跟老妈做心理辅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18日在台湾为首张专辑新歌《忠》拍摄MV。传闻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集团女星林鹏是他多年女友,他说,这是不实说法,与林鹏不熟,成龙集团计划采取法律途径提出告诉。

  为了拍摄这支MV,房祖名穿军装上绞刑台,开口第1句话就是“杀”,充满肃杀之气。MV中,导演设计了许多意识型态与尺度边缘画面,如一开始就让房祖名站上绞刑台,慷慨赴义。房祖名笑说,“也可以安排我死啦,只是要包红包给我喔!”拍摄过程中,他还不慎自绞刑台上摔下,强忍痛继续演出。

  房祖名说,这样惊悚的MV还没跟老妈林凤娇报告,等要播出时再对老妈做心理辅导。

  新专辑中99%的词曲是房祖名创作,被问到是否与老爸成龙对唱?房祖名笑说,老爸有要求,但是最后他还是自己唱。

  提到最近沸沸扬扬的新闻,也就是传闻有“小章子怡”之称的龙女郎林鹏是房祖名多年的女友,以及林鹏靠这层关系进入成龙集团,最近还想跟成龙扯上关系等,为此,房祖名以成龙集团执行长的身分发言说,“我跟林鹏不熟,她是集团的女艺人;对于这些不实传言,成龙集团将会采取法律途径。这种不实的传闻,我们绝对会导正,请大家不要再说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