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惨遭小三逼宫 老公劈腿嫩模拒绝和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佳
2010年03月19日10:18


  “事业得意爱情失意”的奥斯卡魔咒继续应验。继凯特·温丝莱特发表分手宣言后,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拍摄奥斯卡获奖片《盲点》时疏于防范,让第三者有机可乘,布洛克和丈夫杰斯·詹姆斯目前已经处于“事实”分居状态。

  布洛克老公搭上模特

  两周前,当布洛克手捧象征事业巅峰的奥斯卡小金人,并在致辞中感谢丈夫的支持时,她并没有料到,正是外出拍摄《盲点》的时候,杰斯·詹姆斯搭上了一名模特,并发展了一段长达11个月的婚外情。

  近日,这位名叫米歇尔的模特向《Intouch》杂志详细叙述了与詹姆斯交往的过程。“如果我知道他是个已婚男人,绝对不会和他发生关系,他给我的假象是他们已经分居了”,米歇尔解释,从一开始,詹姆斯就欺骗称遭遇布洛克分居。而现在真相大白,她决定把秘密说出来。

  谈及如何认识詹姆斯时,米歇尔透露,在应征模特工作时,她认识了男方。后者对她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不停通过邮件与其攀谈,但从来不涉及到生意,“只是不停地约我出来玩。”

  一周后,詹姆斯邀请她在晚上9点去位于奥兰治的办事处参观巨型车库。“你和桑德拉怎么样了?”一开始,米歇尔小心翼翼地试探。可詹姆斯的回答却是“她不住这儿,她在奥斯汀有房子,她现在在拍电影,我不想说这事儿。”之后,两人便发生了超乎友谊的关系。而在布洛克远赴亚特兰大拍摄电影《弱点》时,两人更是变本加厉地偷情。米歇尔声称,两人已经到了非常亲密的程度,不仅互相取了昵称,在最近5周内,一周起码约会两次。

  影后搬离豪宅拒绝和谈

  詹姆斯今年40岁,曾是电视明星,现今是西海岸机车公司的总裁。2004年,在拍摄探索频道的纪录片《怪物车库》的旅途中,布洛克与詹姆斯一见钟情。次年,两人在圣巴巴拉举行了豪华的日落婚礼,超过300位的嘉宾见证了这段恋情。对于这段地位太悬殊的“闪婚”,外界一直不看好。

  但结婚5年来,两人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最近的颁奖季节上,不习惯走秀的詹姆斯仍旧坚持陪伴爱妻走红地毯,当布洛克获得小金人后,詹姆斯骄傲地称赞妻子是,“老派的好莱坞演员,没人比她更当得起这个称号,也没人工作比她更努力,我为她骄傲。”

  “外遇门”爆发后,詹姆斯和布洛克的经纪人都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人物》杂志得到消息,一气之下的布洛克已经搬离南加利福利亚的豪宅,拒绝与丈夫和谈。

  此外,路透社报道,布洛克已确认缺席原计划在伦敦举行的《盲点》首映式。在昨日向发行商华纳兄弟发表的声明,布洛克称,“由于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我无法参加《弱点》的宣传活动。对于我的缺席造成的任何不便,我表示抱歉,并感谢你们对这部电影的持续支持”。

  圈内人士估计,依照布洛克非常刚烈的个性,一旦查证属实,她应该很快就会与丈夫离婚。值得一提的是,3天前,前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刚刚宣布了与丈夫萨姆·门德斯的分手声明。从历史上看,近年来的奥斯卡影后往往在拿奖后不久,婚姻必触礁。美国媒体将之归结为小金人的诅咒。不管是否是巧合,布洛克已成为继希拉里·斯万克、哈莉·贝瑞、瑞茜·威瑟斯彭以及凯特·温丝莱特之后,奥斯卡魔咒的最新受害人。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