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编写赵本山新片 小沈阳出演“倒霉蛋儿”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3月19日10:24

  因“春晚”而风生水起的“赵家班”近来强势进军电影界。继张艺谋的《三枪》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之后,台湾导演朱延平也与“赵家班”合作一部《大笑江湖》,赵本山和小沈阳均将出演。据该片的编剧宁财神透露,小沈阳将饰演一个“倒霉蛋儿”,与他的舞台形象大相径庭,反而和他生活中的状态十分相似。

  昨日,某颁奖典礼倒计时30日活动在京举行,宣布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举行。宁财神和《夜店》的导演杨庆作为评委会成员出席了昨天的活动。相较于评委的工作,宁财神与赵本山合作的新片《大笑江湖》显然更受媒体关注。宁财神透露,该片将于今年4月开机,小沈阳饰演男一号。“我觉得角色很适合他,他演一个倒霉蛋儿,喜剧路数很对他的路。这个角色和小沈阳的舞台形象不同,反而跟他生活中的状态很像。”宁财神说,小沈阳在片中的角色堪称本色演出。被问起《大笑江湖》的剧本是否为“赵家班”量身打造,宁财神表示了否认。他称自己剧本早就写好,跟“赵家班”谈定合作后进行了一些修改。赵本山本人也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