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三导致婚姻破裂? 萨姆-门德斯矢口否认(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9日10:28
小三导致婚姻破裂?

  搜狐娱乐讯 导演萨姆-门德斯抨击英国小报的报道,否认自己与凯特-温斯莱特的婚姻是因为英国女演员丽贝卡-霍尔而破裂。

  周一,34岁的凯特-温斯莱特和44岁的萨姆-门德斯宣布结束7年的婚姻,英国的《每日邮报》称,丽贝卡-霍尔成为两人婚姻的第三者。萨姆-门德斯的发言人称该报道是“胡说八道,不真实而荒谬的。”

  27岁的丽贝卡-霍尔曾在2006年与萨姆-门德斯合作过独立电影《恋爱学分》(门德斯担任制片人),两人还在喜剧项目中有过几次合作。

  另有知情人称温斯莱特和门德斯的离婚是有两人不同的工作态度导致。两人在合作《革命之路》时,门德斯发现妻子的“咄咄逼人”,两人多次发生争论,一名知情人说:“凯特曾跟萨姆说:‘你的职业生涯没有我的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