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蜂”狂袭来时的母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26
孩子和妈妈
孩子和妈妈

  2009年10月5日,一个刚满1岁半,名叫赵梦飞的小男孩被紧急从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送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急救,此时的小梦飞脸发青发紫,口吐白沫,神志不清,已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黄金抢救时间了……

  小梦飞的家住在贵州省正安县马安村,2009年10月5日上午,妈妈岳宗琴带着5岁的女儿小雪和刚满1岁半的儿子小梦飞在田里干活,大概在中午11点左右,回家的路上,母子三人突然遭到马蜂群的袭击。在马蜂袭来的瞬间,岳宗琴曾经扑倒在地,把两个孩子压在身下,想用自己的身体来保护孩子。但马蜂实在太多,孩子们年龄又小,在马蜂的疯狂攻击下,两个孩子不断地挣扎。也许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不能把两个孩子完全护住,岳宗琴只能爬起来,一把抱起1岁的儿子,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拉着5岁的女儿拼命往山下跑,试图带着孩子们逃脱马蜂的追赶,跑到山下寻求帮助。由于山路崎岖,抱着儿子的岳宗琴数次摔倒,慌乱之中,5岁的女儿脱开了妈妈的手,与妈妈失散。女儿失散后,岳宗琴只好紧紧地把儿子抱在怀里,一路奔跑下山……

  从被马蜂袭击开始,在整个过程中,岳宗琴所做的一切就是竭尽全力保护孩子,而自己任由马蜂的攻击。当岳宗琴抱着儿子小梦飞终于逃到山下并被村民救下, 被马蜂严重蛰伤的岳宗琴当即昏迷过去。村民们立即对母子二人进行救治,同时,另外两个村民迅速上山寻找岳宗琴的女儿小寒雪。终于,他们在山上的一棵大树下找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寒雪……

  岳宗琴母子三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急救,一直处在半昏迷状态的岳宗琴在生命垂危时还在念叨自己的孩子。由于中毒过深,35岁的岳宗琴和5岁女儿以及1岁半儿子的生命危在旦夕,一场与死神赛跑的爱心接力迅速展开,先后有四家医院参与了这场爱心救助。死神步步紧逼,生命危在旦夕,岳宗琴和孩子们能否逃脱厄运?

  2010年3月22日21:35分,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影视明星冯远征为您讲述一段“蜂”狂袭来时的母爱传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