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色2:新月》受追捧 获凡丹戈影迷选择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10:13
《暮色2:新月》海报
《暮色2:新月》海报(图片来源:电影网)

  据新华社电正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ShoWest电影博览会总经理罗伯特·森夏恩16日宣布,2009年度凡丹戈影迷选择奖将颁给青春浪漫吸血鬼题材影片《暮色2:新月》。颁奖仪式于18日博览会闭幕晚宴上举行。

  ShoWest电影博览会的凡丹戈影迷选择奖由博览会和凡丹戈网站合作组织评选。森夏恩说,经过在凡丹戈网站上长达8周的评选,约5万名影迷中的66%给《新月》投票。

  《新月》是吸血鬼爱情题材电影《暮色》的续集,讲述了英俊善良的吸血鬼与人类女孩跨越禁忌的恋情故事。去年11月在北美地区上映后,影片曾连续几周占据北美地区票房榜冠军的位置。

  16日,ShoWest电影博览会上还颁发了博览会“十佳大奖”,迪士尼公司旗下皮克斯动画公司凭借其10部动画成功之作获得这项殊荣,这10部出色的动画片包括《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机器人瓦力》等。在不久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皮克斯公司的3D动画大片《飞屋环游记》获得了最佳动画片奖。

  《飞屋环游记》、《玩具总动员》等影片的导演约翰·拉塞特代表皮克斯公司领取“十佳大奖”。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承诺:“我们将继续推出出色的影片,我们不会止步于10部。”颁奖礼后他执导的《玩具总动员3》在博览会上放映。

  ShoWest电影博览会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电影产业展会,由影业集团e5全球媒体公司主办,展会期间不仅展映大量即将上映的新片,还举办研讨会、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