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纹身模特透露与桑德拉老公偷情 获得高额报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9日10:03
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吉因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吉因向八卦杂志《In Touch》透露自己与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长达11个月的偷情获得了3万美元的报酬,《In Touch》尚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45岁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公开声明,但她已经带着三个孩子搬离了她与杰西-詹姆斯在加州的住宅,她也退出了主演电影《弱点》下周在伦敦举行的首映礼。而杰西-詹姆斯发表了公开道歉声明,声明中说:“报道中大部分的指责都是虚假而毫无根据的。除此之外,我不会针对这些私人问题进行公开评论,整个事件中只有一个人要为此事负责,那就是我。因为我的错误判断导致我应该承受一切糟糕的事情。这件事引起了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的痛苦和尴尬,我对此感到非常悲痛。我真得很抱歉,我希望有一天,他们会真心原谅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