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阿什莉-提斯戴尔新剧《拉啦小野猫》演啦啦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9日09:57
阿什莉-提斯戴尔
年轻女演员阿什莉-提斯戴尔

  搜狐娱乐讯 凭借迪斯尼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而走红的年轻女演员阿什莉-提斯戴尔,与CW电视台开发的新剧《拉啦小野猫》(Hellcats)签约,饰演一名啦啦队长。

  能歌善舞的阿什莉-提斯戴尔在《歌舞青春》中展现了自己的出色才华,如今从高中毕业的她终于走进了“大学”的校门。在这部由《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主演汤姆-威灵担任制作人的新剧中,阿什莉-提斯戴尔所扮演的啦啦队长将率领她的队员一同参加高校竞技啦啦队比赛。

  《啦啦小野猫》是CW电视台今年秋季档开发的六部新剧之一,其他五部作品虽然同样是以年轻观众群体为对象,但是题材却各有各精彩。其中既有惊险刺激的悬疑剧,也有以哈佛医学院学生为主角的校园剧,以及讲述温馨生活的家庭剧,等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