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老爸老妈浪漫史》第四季Stella又回来了(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9日09:54
Stella差一点就成为了传说中的“老妈”
Stella差一点就成为了传说中的“老妈”

  搜狐娱乐讯 在CBS电视台的热门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男主角Ted与Stella医生差一点就喜结连理,令许多观众一度认为Stella就是那位神秘的老妈。在去年播出的一集中,Stella再度出现在了Ted面前,又激起了Ted对昔日恋情的一丝怀念。如今,Stella将第三次回到Ted的生活中,只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她本人。

  熟悉《老爸老妈浪漫史》的观众应该还记得,在去年5月播出名为“As Fast As She Can”的一集中,未来的Ted告诉我们,将他丢在圣坛上的Stella,与Tony一同搬到了加州生活,并且Tony还在那里创作了颇受欢迎的电影剧本《婚礼新娘》。如今,Ted和朋友们将会欣赏到这部电影,并且Ted会很意外地发现影片中的自己被刻画成了怎样一个形象。因此,Stella此次重新出现并非是在Ted的现实生活中,而是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不过是否会由她本人出演该角色目前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