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军中月亮花”易秒英 大剧院里唱“真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09:48

  被誉为“军中月亮花”的空政著名青年歌唱家易秒英将于4月3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真爱如歌》——易秒英独唱音乐会。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易秒英爱心基金”同时启动,鉴于易秒英一贯热心公益事业,中国扶贫基金会还专门向她颁发了“心基金欢乐大使”证书。

  发布会开始,易秒英深情演唱了她的代表作《月亮花儿开》,博得满堂喝彩。据介绍,她是空政歌舞团的著名青年歌手,曾多次荣获全国歌唱赛事大奖,多次受到全军嘉奖,被誉为“瑶族民歌天后”。 该音乐会由空军政治部、总政治部宣传部、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

  据主创人员介绍,本次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管弦乐团现场伴奏,彭家鹏指挥。易秒英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首次将民族管弦乐经典《瑶族舞曲》改编翻唱;唱响经过重新编曲的经典中国民歌,把民歌和时尚流行元素精巧结合,融古汇今。兼具流行、民族与主旋律之美,音乐会还将有表演嘉宾与易秒英同台奉献精彩的曲目。

  发布会上,好人缘的易秒英有大批“亲朋好友”助阵,因故不能前来的易秒英恩师李双江,特别通过大屏幕予以鼓励和称赞,韩红特意送来了花篮以示祝贺。林永健、沙溢、王馥荔、关牧村、付笛声、任静、沙宝亮、张靓颖等也通过大屏幕预祝音乐会成功。

  记者了解到,易秒英不仅帮助身边的人,也通过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人。作为全国妇联的春蕾形象大使,她为湖南家乡捐赠20万元建造了“月亮花春蕾小学”,为白血病患儿慷慨解囊,举行个人专辑义卖和义演筹集资金送患儿到京手术治疗;去年又捐出百万元为陕西省清涧县进行助学、助教的资助。  记者罗皓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