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两部最新纪录片年内问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9日09:43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全球同步上映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取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不过,这并不是杰克逊去世之后唯一的纪录电影,今年,好莱坞还将连续推出两部关于杰克逊的纪录片,以唤起万千歌迷对他的无限怀念。

  在美国颇具争议的作者导演伊恩-哈普林,将在今年6月25日(杰克逊一周年祭日)推出一部88分钟的纪录片《并未走远》(Gone Too Soon)。影片从杰克逊生前300多个小时的影像资料中选取精华进行重新剪辑,并把杰克逊参与过的采访内容进行整理,以全面讲述他精彩的人生以及争议背后的真相。杰克逊的家人并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也没有对内容进行“审核”,但他们完全能够理解伊恩-哈普林的意图——以客观的视角还原杰克逊的一生。该片将在全球范围内攻占院线,但它比《就是这样》的发行规模要略逊一筹。

  此外,著名导演约翰-兰迪斯,也刚刚完成了一部60分钟的纪录片,但此片并没有全面概括杰克逊的人生,而是专门讲述了他在拍摄MTV《颤栗》前后发生的故事,据说该纪录片有可能以3D版本进行发行,上映日期尚未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