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波顿拟拍3D动画版《亚当斯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9日09:21
1964和1991两部
1964和1991两部“真人版”《亚当斯一家》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凭借《爱丽斯梦游仙境》而在全球范围内狂卷票房的蒂姆-波顿,最近又冒出了新点子——把1991年出品的电影《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改造成3D动画片。虽然这个计划尚未得到落实,但波顿对该片的创作方向已经确定:一部成人动画片。

  1991版的《亚当斯一家》根据查尔斯-亚当斯的连环漫画改编而来,这套漫画早在1932 年就在《纽约人》杂志上刊登,1964 年出现了《亚当斯一家》电视系列片。1990年的电影版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个版本,影片讲述了一家怪人住在一栋维多利亚式的阴森建筑中,家族首领高魔子拥有一笔惊人的财富。他日夜想念失散了多年的长兄,于是被别人钻了空子——一个会计师派人冒充他的哥哥与其相认,为的是继承巨额财产。事态很快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不过,在蒂姆-波顿的3D动画片里,他将一改老版中传统的叙事模式,而是尽可能地改变角色造型和台词,让整部电影看上去更加幽默,并带有严酷的讽刺效果。当然,波顿也计划把《亚当斯一家》当年的编剧组请来,集体打磨新剧本。

  目前,波顿正在忙于《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的拍摄,《亚当斯一家》将是他的下一部作品,具体筹备日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