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艺文中国》旅游卫视开播 解读当代艺术变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3月19日09:19

  本报讯 一档高端跨界艺术文化访谈周播节目——《艺文中国》近日在旅游卫视悄然开播。该节目将采访近百位顶级艺文精英,以全新视角解读当代中国30年艺术变迁之路,首次打通当代视觉艺术、建筑、设计、音乐、舞蹈、戏剧、电影等领域界限。昨天,制作方旅游卫视透露,基于《艺文中国》全年节目,首个聚焦当代中国30年艺术与设计最高与最新成就的重量级奖项——“艺文中国——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亦将启动。

  据透露,《艺文中国》已录制完成的节目采访了徐冰、张晓刚、崔健、张洹等活跃于国际艺术文化前沿的艺术家。节目以敏锐的观察、贴近的访问带领观众进入精彩的当代艺文风景,开启艺术家们不为人知的心灵世界。该栏目制作人、知名策展人翁菱表示希望通过《艺文中国》“与观众一同见证艺术,这一改变当代中国的另一种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