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越光宝盒》昨起公映 恶搞风格没有改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16
《越光宝盒》剧照
《越光宝盒》剧照

  由58位各路明星加盟的刘镇伟作品《越光宝盒》昨日起全线上映。为避免密集排片而撤出贺岁档的《越光宝盒》选择在排片相对较淡的3月上映,显然对于票房有更高的期待。

  虽然剧情跟当年的 《大话西游》没有直接联系,但牛魔王、铁扇公主这些《大话西游》中的经典角色、经典道具“月光宝盒”还是在新片中露脸。无厘头、恶搞的风格也没有改变。恶搞之风从开场字幕开始,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吉丽娜-朱莉等赫然出现在片头“领导主演”名单之中,紧跟着出现一行字幕“以上演员都没有参加演出”。“大话三国”的主题使得吴宇森《赤壁》成为《越光宝盒》最主要的“调侃”对象,《无极》《十面埋伏》《夜宴》《功夫》《金刚》《泰坦尼克号》《功夫熊猫》等中外大片也被顺带恶搞了一番。片中更有一句 “张紫仪,你居然抢我老公……”的台词,尽管同音不同字,还是让人自然联想起近期身陷多宗负面传闻的章子怡。刘镇伟表示,电影是在一年前拍的,写剧本的时候,用章子怡的名字,是想跟她开个善意的玩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