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主持人金毅转战娱乐圈 热衷公益事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09:14
金毅
金毅

  凭借央视第一时尚双语主持人身份,主持央视《生活》栏目而深入人心的金毅,在观众心理他不仅是位优秀的主持人,而且还是一位贵气十足的时尚先生,然而在他主持领域巅峰时候赴英国深造表演,回国后,金毅又以平和心态进军影视圈。

  金毅踏入娱乐圈后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多类角色,来开拓自己的表演领域。金毅不仅在表演方面刻苦努力,更加热衷于公益事业,2009年他与港星翁虹等成为了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明星志愿者并大声倡导仁爱,积极献身公益。金毅对此表示:“作为一个志愿者,会以身作则,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又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