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猫警长》官网正式启动 鞠萍林妙可加盟献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13

  动画电影《黑猫警长》官网日前在京正式启动。影片特邀鞠萍姐姐旁白配音、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童星版主题歌演唱者,成为加盟该片的又一批明星。

  除献唱主题歌外,林妙可还为片中的“小兔子”客串配音。深受几代小观众喜爱的鞠萍姐姐则以其活泼亲切的风格在影片中以旁白的形式,为观众讲述黑猫警长大战一只耳,以及发生在森林里的故事。据悉,此次《黑猫警长》影院版配音采用老中青三代结合,专业与非专业同场的方式,期待为影片撞击出独具特色的配音效果。其中黑猫警长由中文版《哈利-波特》男主角配音演员吴磊担任配音,“一只耳”由观众熟悉的“唐老鸭”配音者李扬献声,“食猴鹰”则由为中文版“加菲猫”、“功夫熊猫”配音的刘风担纲。国际友人大山也将为片中的外国老鼠献出首次配音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