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执导话剧《甜蜜蜜》 担心林心如的口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9:09
林心如港台腔很严重
导演高希希很担心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话剧《甜蜜蜜》昨日在上海举行小型媒体见面会,导演高希希、演员左岩到场,高希希表示:首次投资做话剧完全是玩票。不过玩一次还不够,高希希还会接着做话剧版《潜伏》。

  话剧《甜蜜蜜》是根据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同名电视剧改编,话剧版由沙溢、林心如、于和伟、左岩等主演,主要描述一个棱角分明的青年变成一个胆小怕事的中年人的故事,沙溢、林心如扮演电视剧版中邓超、孙俪扮演的人物,左岩扮演他们的女儿。高希希表示:“我最担心林心如,她说话有港台腔,声音也很小,不太适合舞台演出,还需要磨合。”

  话剧《甜蜜蜜》是由高希希自己投资的,投入有二百多万,将于5月开始全国巡演,目前已经被预定了20场,票房最少可以保本,对于首次做话剧的高希希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所以他会再接再厉做话剧版《潜伏》。“我做话剧带有玩票性质,就是想试试,因为是自己投资,也没有太多压力。因为我的妻子是中戏导演系的,谈恋爱的时候经常骑车往中戏跑,看了太多的话剧,像陈建斌就是那时看到的,觉得以后一定要合作,现在等于是圆了自己做舞台剧的一个梦,而且影视导演应该适时到舞台上去感受一下,会带给自己很大的提高。《甜蜜蜜》之后,我还会排话剧《潜伏》,因为电视剧《潜伏》就是一个‘办公室的故事’,电影则是一个极端化的谍战类型片,而话剧我想做成喜剧化比较强的舞台剧,现在正在写剧本,还会请左岩来演,我喜欢用合作过的、比较熟的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