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牵手丈夫提倡“慢恋爱” 发布会上讲罗曼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8:54
姚晨、凌潇肃(中)和高亚麟相当融洽
姚晨、凌潇肃(中)和高亚麟相当融洽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同名都市情感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北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姚晨、凌潇肃夫妻牵手出席。谈到夫妻档的第一次合作,俩人都认为机会难得,并直言仿佛重新谈了一次恋爱。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点击逾2亿人次的网络热门小说。此前小说已经被改编成广播剧、话剧和电影。导演何念说,电视剧版放大了原著中主人公的生活空间,用透彻、直接的方式将最纯真的爱情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在轻松、诙谐氛围中感受当代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与爱情。

  在发布会现场,姚晨总像大姐一样拉着凌潇肃的手,谈到动情处,她还会抬眼盯着丈夫看,时刻散发着爱意。姚晨坦言,夫妻能在一起合作很难得,以前都要抽时间探班,拍这部戏则像在大学里一块演话剧般亲近。凌潇肃很推崇该剧提倡的“慢恋爱”,他说现在的年轻人爱得猛烈,分得迅捷,很像吃快餐,“我们还是应该经历试探、等待、守候的过程。就像我和姚晨这样,6年的爱情都没有平淡下去,而是像一坛老酒,越陈越香。何导看了都开玩笑说‘你俩可得一直好好的,千万别拍完戏离了,那收视率就暴跌了’”。

  回忆恋爱时最难忘的事,姚晨说在北京电影学院时,正赶上流星雨,他俩就坐在食堂外的台阶上,凌潇肃倚在姚晨的腿上,抬头看流星划过,“那种感觉太美妙、太浪漫了,毕业后我们就火速结婚,工作一忙就很少有那种景象了。这次拍戏,我俩是重温了擦火花的感觉,有时候演着演着就入戏了……”说到这儿,姚晨感动得眼含泪花,抬眼盯着凌潇肃傻傻地笑,凌潇肃赶忙替夫人解围,伸手掐了掐姚晨的鼻尖。该剧将于26日晚在央视八套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