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收视走高 “火药味儿”越来越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19日08:53

  15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美人心计》自播出以来引起观众追捧,据悉,该剧收视率自开播第一天的6.1%起节节攀升,目前最高达6.4%,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对此,制作人兼编剧于正表示,随着剧情“火药味儿”越来越浓烈,收视率将继续走高,“我的希望是收视率破10”。《美人心计》耗资5000多万元,启用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冯绍峰、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以西汉初年的汉室后宫为背景,于正跳脱一般宫廷剧争风吃醋的桎梏,创作出了这个包含谍战、争天下、婆媳关系、姐妹争宠等新颖故事桥段的宫廷大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