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西班牙男影星班德拉斯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8:45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17日宣布,西班牙男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被任命为联合国消除贫困亲善大使。

  班德拉斯在履新声明中说:“贫穷剥夺了我们作为人的潜能,阻碍我们取得应有的成就。因此动员我们所有力量击败贫困是重要的”。他说,他将努力推动社会各个层面采取行动,并将特别关注非洲和拉美地区。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海伦-克拉克表示,希望班德拉斯的努力能够提升全球范围内人们对贫困问题的认识。

  根据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国际社会将通过在消除极端贫困和饥饿、改善教育和医疗条件、提高妇女权利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努力,实现到2015年前将全球贫困水平降低一半的目标。

  本身是足球迷的班德拉斯还表示,能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法国球星齐达内和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等其他亲善大使并肩工作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