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勤练散打改掉坏脾气 年底将推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08:44
范植伟除了演戏,年底也将出唱片
范植伟除了演戏,年底也将出唱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忙拍新戏《就是要恋香》的范植伟,有空就去练散打健身,刚过30岁生日的他期许未来事业顺利,年底出唱片。对过去的负面消息,范植伟坦承:“至少一半是真的,未来还是想表现真我的一面,但EQ要变高,脾气也改很多了。”

  范植伟和武术教练吴震亚是好朋友,吴震亚帮《艋舺》等多部戏训练演员,最近要带两名台湾选手赴泰国参加泰拳锦标赛,范植伟特地来打气。别看范植伟文质彬彬,吴震亚称赞他出拳、防卫动作都不错,走打星路线也没问题。

  离开泽东后,范植伟除了演戏,还想发掘自己其它才华,“我有时会写写歌和散文,唱歌、跳舞甚至主持,我都有兴趣。”他表示已在收歌,年底以前会出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