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娇爱向刘德华撒娇 将偕小小彬出席台湾首映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08:42
《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和范冰冰、徐娇是甜蜜的一家人
《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是甜蜜的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童星徐娇近日到台宣传电影《未来警察》,并将在30日的首映会和小小彬碰面。得知小小彬将和她一起参加《未来警察》首映会,徐娇十分开心,而且迫不及待想和小小彬“对手”一下,她说:“说不定下部电影,可以找她来演我弟弟呢。”  

  徐娇跟刘德华合作的《未来警察》中,她是被爸妈呵护在手心的宝贝千金。徐娇高兴地说:“我本来就是个小女生,我还很爱绣十字绣,这次回复小女生身分,可以在戏里尽情撒娇,真的很开心。”  

  在《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和范冰冰、徐娇是甜蜜的一家人,戏里刘德华对娇儿十分疼爱,每天送她上下学,还每晚说床前故事给她听。戏外,因徐娇是年纪最小的演员,备受帅气老爸刘德华、漂亮妈咪范冰冰的疼爱。好几次刘德华忍不住跳下来亲自教戏。片中徐娇也有一试身手的动作戏,有几次不合乎导演的要求,刘德华一急,也在旁边比画着动作,告诉徐娇武打诀窍,下一个镜头一试就过关了。  

  徐娇很小大人地人前人后说:“周爸爸〈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爸爸都对我很好,但刘爸爸比较帅。”把刘德华逗得很乐。虽然剧中母亲是范冰冰,但剧情回到过去,徐娇和大s也有如同母女一样的感情,说到范和大s,徐娇说:“她们俩都好美,我希望以后自己以后也是大美女。”  

  《未来警察》30日将在台举办首映会,届时包括刘德华、大S、徐娇等主要演员皆会出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