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做秀至上“杯具”变喜剧 记者会金句不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3月19日08:40

   距离涉贪案爆发整整一星期后,一直藏匿家中的陈志云特意选在昨天召开记者会,首度面对公众和媒体。不过令大家大失所望的是,5分钟记者会中,陈志云没有透露一丝案件细节和他与无线的瓜葛,擅于做秀的他反而大谈“离开廉政公署时为什么要戴口罩”等无厘头细节,俨然把记者会弄成《向世界出发》和《志云饭局》的加强版,引发台下阵阵哄笑,难免被人质疑诚意欠奉、做秀第一。

  戴口罩为掩饰伤痕

  当天记者会在尖东富豪酒店举行,现场挤满上百名记者,陈志云的律师先向记者说明不透露案件细节,不设记者提问环节,但有足够时间给予记者照相。然后陈志云西装笔挺、挂着招牌笑容亮相,他先在背景板前任记者拍足30秒,还配合记者左转右转、低头照相,看上去虽然略为消瘦,但精神相当不错,轻松从容。

  他坐下后说道:“一直没露面,主要原因是考虑不是一个安排好情况下公开露面,可能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乱。所以我希望借助今天这个有秩序的安排跟大家见面,满足大家在工作上的需要,往后的日子大家不需要在我家门口等。”他重申案件仍在调查中,不能提供有关案件的任何细节。

  话题一转,他又说道:“不过有一些大家有兴趣知道的事情,我还是可以提的。例如12日,我为什么离开ICAC的时候戴着口罩呢?”此时台下发出一阵哄笑,但他充耳不闻,继续说道:“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传媒朋友在外守候,所以我离开当日整理仪容,可惜一时不慎,令剃刀刮伤脸颊,于是戴起口罩,希望避免大家误会伤口是来自ICAC。”

  感谢卖柚子叶老板

  陈志云接下来自爆:“大家在媒体上看到的报道不一定是事实,12日到17日期间,所有报道指出我是藏在家中,我不是这样的,我一如既往一样跟大家出街见面,还去过公立医院复诊。向给我发出无数短信向我问候、关怀支持,对我表示信任的朋友表示感谢。当然要感谢旺角花墟卖柚子叶的那位老板,多谢你的买一送一。”

  最后,陈志云又自述心声:“我跟大家说我生活得很好,不需要为我忧虑,但是说到底,我的生活中是不是完全没有变化呢?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想深一点,有哪个人的生活从来没有变化呢?如果你也遇到了变化,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抱怨,不要放弃,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感谢大家的关怀、支持、鼓励。”声调低沉缓慢,像“陈总”上身录制清谈节目,说完,就站起来供大家照相后匆匆离去,全程5分钟。事后,网友对这场记者会大多表示很好笑,喜感十足,有网友评道:“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