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不玩二人转 小沈阳升级当江湖大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0: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宁财神证实,由他编剧的《大笑江湖》中,小沈阳将从《三枪》里的小伙计变为江湖大侠。

  近日,宁财神、本山传媒及朱延平合作的《大笑江湖》被透露将于4月在沈阳开机。在《三枪》后,小沈阳的表演争议颇多,有人说他的表演“带有浓厚的二人转风格”。《大笑江湖》是否会成为翻版《三枪》?宁财神表示:“剧本中肯定不会有二人转的东西,因为我根本不懂二人转。”

  说到小沈阳的演技,宁财神表示,因为《大笑江湖》是喜剧题材,导演朱延平请来曾志伟当小沈阳的老师。此外,小沈阳还有大量动作戏,所以剧组还请了程小东出任武术指导。“有了曾志伟和程小东把关,小沈阳的演技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宁财神说。丽娜/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