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戛纳认捐仅3人兑现(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1:52

  千呼万唤始出来,章子怡基金会的详细情况及资产明细终于“露面”。前日上午,中国日报网发布由章子怡聘请的洛杉矶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有关章子怡基金会的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从基金会的背景、法律状态、财务状况、资金规划等方面,详解该基金会的有关情况。

  自从“捐款门”于1月爆发后,外界及网友多次向章子怡方面提出:请公布基金会的资产明细,把一切问题说个清清楚楚。《备忘录》中称,“在我们同章小姐及其代表、基金会官员和顾问等的讨论、审阅基金会记录和文件以及我们的独立研究基础上,我们对网友关心的"八大问题"(请见下文),作出以下回答”。

  《备忘录》称,“如果把这些征得的资金(41107.86美元)和尚未征得的承诺捐款450000美元相加,那么该基金会筹集的资金总额就是491107.86美元”。其中45万美元的部分属于“承诺捐款”(仅3人兑现),“有待征得”,“即使基金会无法征得所有捐款人承诺的款项,但是章小姐已经向本事务所确认她将会继续用她自己的钱款来补充基金会最终征得的款项(目前是41107.86美元)和基金会已经承诺捐助的款项的差额,交给德阳儿童中心”。陆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