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否认当红花旦卧底陈志云贪污案(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9日07:04
  众艺员商演价格曝光黎耀祥佘诗曼最高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黎耀祥

佘诗曼

  TVB高层陈志云等五人涉嫌贪污是香港媒体近期的关注焦点。到底有哪些艺人牵涉其中?陈志云又有哪些巨额赃物?昨天香港媒体揭秘说,除了TVB方面告发陈志云以外,TVB的一位当红女艺人更是“潜伏”当卧底,向廉政公署举报了高层收取利益捧红某些艺员的情况。

  女花旦自荐当卧底?

  据香港媒体透露,香港廉政公署调查TVB高层收受利益、以权谋私已超过一年,目标不止陈志云一人,“举报者”亦包括各色人等,其中有一名当红TVB女艺员目睹台内种种不公平黑幕,本人亦身受其苦,于是挺身而出向廉署爆料,详细道出高层收取利益捧红某些艺员的情况。不过高层拿好处的手法十分取巧,要抓其痛脚并非易事,去年廉署人员无从入手,当时该名女艺员就提议自己来当“卧底”,将印上记号的礼物或现钞以要求获得提携的名义送给涉案高层,如果对方答应,就可人赃并获。但廉署没有答应这个提议,觉得这样的调查手法不恰当,不过女艺人答应继续帮忙收集高层“罪证”。

  目前香港媒体都在猜测该名花旦是谁。昨天记者采访了TVB的新闻发言人曾醒明,他表示完全没有听说有女艺人当卧底一事,媒体都是乱揣测,TVB不想做任何回应。

  《志云饭局》

  也成贪污黑点?

  昨天的最新消息是香港廉政公署再循另一方向搜集陈志云罪证。据了解,陈志云涉嫌利用TVB收费台节目《志云饭局》作平台,只要客户在其私人助理丛培昆的思潮广告公司推出的刊物《志云首选食府》及《志云14.2首选》上刊登广告,便可获安排一条龙廉价宣传机会,包括《志云饭局》和其他剧集选取客户的餐厅作拍摄场地。

  昨天曾醒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志云饭局》节目的场地都是由TVB制作部寻找的,会找适合的地方以及考虑嘉宾的身份,菜式都是由场地免费提供的,送给嘉宾的礼物多是由赞助商赞助的,全部都是免费,而TVB会在TVB周刊上进行鸣谢。曾醒明不相信《志云饭局》也是贪污黑点。

  艺人商演身价曝光

  一个星期以来,香港媒体轰炸式地报道陈志云贪污案,“视帝”黎耀祥就被爆8万港元酬劳减半接商场走秀活动,TVB全台艺员的商演身价也因此相继被揭晓。黎耀祥去年人气急升,身价已成众小生之冠,击败收价7万港元的“熟女杀手”陈豪。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有“曾志伟接班人”之称的王祖蓝悄悄崛起,收价与陈豪看齐,原因是他能唱能说会搞气氛,当红的林峰、黄宗泽、吴卓羲和郑嘉颖等也不及他抢手。至于女艺员方面,当家花旦佘诗曼早以无敌姿态成为商场天之骄女,收价8万港元。由于商场秀种类繁多又要求不同,若要求阿佘唱歌或玩游戏,开价必超10万港元。去年的“视后”邓萃雯则收约6万港元,至于钟嘉欣、陈法拉及杨思琦等人则因为形象健康,收价由3万港元至4万港元不等。

  TVB艺员商演价目表

  (货币单位:港元)

  男艺员——黎耀祥8万、陈豪7万、王祖蓝7万、林峰6万、郑嘉颖6万、郭晋安6万、谢天华6万、苗侨伟5万、吴卓羲5万、黄宗泽3万

  女艺员——佘诗曼8万、蔡少芬8万、邓萃雯6万、胡杏儿6万、杨怡4.8万、钟嘉欣4.5万、陈法拉4.5万、徐子珊3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