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被捕后高调露面 自诩不惊不乱不放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7:51

  陈志云昨日悉心打扮出席记者会,当中一对金色波鞋非常耀眼,但他疑似穿的是女装款式。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涉嫌贪污被廉署拘捕后,昨首度高调露面,主动召开记者会,挤出近年《志云饭局》常见的深邃酒窝,引用“真的假不了”为自己辩护。他又暗指近日遇到的麻烦是“莫名其妙”,自诩“不惊、不乱、不放弃”。

  有网民形容陈志云的“真情剖白”是“句句都有骨”,与陈冠希在裸照案后苦苦哀求“给我一个机会”成强烈对比。有公关界人士及学者认为,陈志云的表现不够坦承及不够人性化,在市民心中“难以加分”。

  记者会昨午3时在一酒店召开,事前无线高层亦全不知情。记者会上,记者追问“有什么感觉?”、“在这件事上,你最错是什么?”、“无线有无人出卖你?”陈志云全部以5分钟不变的笑容沉默应对。

  记者会上,陈志云不少言辞提及传媒对他连日追访和报道失实,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事后解读陈志云记者会说:“他事前没通知外事部,只通知了新闻部。根据我的领悟,他不是对TVB不满。”曾醒明说,他只是担心记者连日追访辛苦,又说无线新闻部收到采访通知,会自行决定是否采访。

  陈志云昨日一身深色西装,配一件粉红色恤衫,没结领带,一出场就面露笑容和酒窝,面容明显较被捕前消瘦。他应记者要求站定拍照后,开腔解释延至昨日才公开露面原因,并暗指传媒连日死缠,“看各位尽忠职守,令我忧虑到,如果在没有一个安排好的情况下现身,可能会影响到大家自身安全,引起混乱”。他与陪伴在侧的律师反复强调贪污案正处调查阶段,“不能够提及有关案件任何细节”。

  陈志云自涉嫌贪污被捕后,昨首度开腔回应事件。他在记者会上满脸笑容发表短短5分钟约780字的声明,没回答一条问题。

  见记者5分钟戴口罩因剃须伤

  爱将崔建邦早前涉嫌打女友被提讯前,陈志云曾勉励崔面对记者时不要戴口罩,说“有信心就除(口罩),又不是闪避,应该堂堂正正走出去”,但陈志云被捕获准保释后却戴着口罩离开。记者会上,陈志云显然对戴口罩一事特别介怀,没反驳贪污指控,却特别为此解释,“我知道好多朋友在外面等我,所以离开当日,我尝试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不过很可惜,我不小心,用剃刀割损到面部,我只好戴住口罩,避免大家误会我面上伤痕是来自警署”。

  此外,陈志云还以抑扬顿挫语调反驳传媒报道:“大家看到的媒体上面的报道,不一定是事实。”对于传媒众多“指控”,他只反驳其中一点,否认获保释后一直藏身家中,“有外出同朋友见面,出街吃饭,也去过医院复诊”。对于因何种病患到公立医院覆诊,他没有解释。

  自言生活上遇“莫名其妙的变化”

  陈志云在记者会末段才婉转地谈及被捕:“我想同大家讲,我生活得很好。不需要为我忧虑,……如果你遇上变化,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的时候,请你不要惊,不要乱,不要放弃。”他小心翼翼地自辩:“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记者会后,陈志云随即返家。昨晚8时后,爱将王喜及苑琼丹等数名友人到访陈家。

  陈志云获准保释离开廉署总部时戴着口罩。他昨解释,戴口罩原因是为了仪容,不想因剃须割伤的伤痕令人误会。(资料图片)

  陈志云昨于尖东富豪酒店召开记者会,乘七人车离开时被数十记者围堵采访,场面一度混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