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自己发言从容搞定 否认躲家中不敢露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08
  被廉政公署调查后首次面对媒体,不谈案件只谈近况,并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香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因涉嫌贪污于3月11日被廉政公署(ICAC)调查后,昨日15时30分,陈志云在香港富豪酒店举行记者会,首度面对媒体。

  不回应案情只讲趣闻

  陈志云身着深色西装亮相,粉色衬衫格外醒目。面对媒体,他从容地讲述了自己的近况,全程保持微笑。他表示,目前无法回应案情,但可以回答近来坊间不断爆出的“趣闻”。

  陈志云表示,从3月12日一直未公开露面的原因,是“如果不是在一个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露面,可能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乱。”并称“往后的日子大家不需要在我家门口等。”

  对于案件进展,陈志云说:“由于案件仍然在调查当中,所以请大家见谅,我今天不能提供有关案件的任何细节。”

  不过陈志云透露,3月12日戴口罩离开廉政公署,是自己此前用剃刀刮胡子的时候,不小心刮伤脸颊,所以才要戴上口罩,不想媒体误会他脸上的伤痕是来自廉政公署。

  否认躲家中不敢露面

  陈志云当天态度谦和,连称大家辛苦了。另外,陈志云透露,12日到17日期间,自己并没有藏在家中,“我一如既往地出门跟大家见面,跟朋友聊天,还去过医院复诊,其他的不实报道就不在这里说了。”

  在感谢大家的关心之余,陈志云还开起了玩笑:“感谢旺角花区那位卖柚子叶的老板,感谢你的买一送一。”

  最后,陈志云说:“我生活得很好,不需要为我担心。”并劝慰大家道:“但是说到底,我的生活中是不是完全没有变化呢?这一点不是可能的,但是想深一点,有哪个人的生活从来没有变化呢?如果你也遇到了变化,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廉政公署还在追查

  虽然陈志云自己站出来以处变不惊的态度面对媒体,但是据香港媒体报道,廉政公署已经追查了陈志云密友开设的思潮广告制作公司所接生意的来龙去脉,发现有人连无线电视台的生意也敢抢,把原本由赞助商与无线洽谈制作的大型节目撬走,涉及费用1700万元。

  廉政公署将继续派人去追查“翡翠歌星贺台庆2009”及“澳门小姐选举”两个大型节目的有关内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