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钻石豪门》一人饰两角 称不爱豪门生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0:31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今晚(19日)将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开播,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她对豪门生活感触也颇深。

  《钻石豪门》由戴娇倩、孙兴、刘雪华等主演。一人分饰母女两角,戴娇倩花费了很多心思,戴娇倩表示:“母亲的沧桑造型设计,不完全出于姚可人这个角色需要,还要照顾比我年长一辈的刘雪华。我演的母亲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孙兴饰演的于伯涛做三太太,而刘雪华出演于伯涛的二太太,所以造型上我要向刘雪华尽量靠近。”

  虽然《钻石豪门》的剧名听起来很贵气,但戴娇倩在剧中过的却是惨淡生活,嫁入豪门后不仅遭受二太太的排挤和陷害,连老太太和自己的丈夫都不信任她,最终怀有身孕的她被逼疯,这也让戴娇倩想起了嫁入豪门的几个朋友,“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就如同脖子上的枷锁,总是牢牢地把人禁锢住,即使得到了丈夫的爱情,在各种风言风语的夹击下,最终还是会让两人都心力交瘁。我在"豪门"的这些日子深有体会,当一个女人在丈夫家里被怀疑和排斥时,是多么心酸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