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与全智贤相见甚欢 赞老搭档变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08:12
黎明跟全智贤在上海碰头,相谈甚欢
黎明跟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碰头,相谈甚欢

上海半岛酒店外貌
上海半岛酒店外貌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3月18日)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盛赞老搭档全智贤长高了,两人见面很兴奋,聊个没完。

  上海半岛酒店昨晚举行开幕礼,邀请到黎明、全智贤、孙中山的孙女孙穗芬、朱玲玲、赵式平夫妇及其他名人等约4000嘉宾出席,大会还邀请到数名德国蜘蛛人爬外墙出场。西装笔挺的黎明走红地毯时,遇上1998年合作拍电讯广告的全智贤,一见面相当兴奋,还站在一起聊天及欣赏“蜘蛛人”演出,全智贤表情多多,不时用手掩口,露出惊讶表情。

  曾与韩星金喜善传绯闻的黎明,昨晚与全智贤亲密言谈甚欢,看来与韩国女星特别有缘。黎明表示很久不见,并大赞对方比当年高了很多:“她今天穿了13厘米高跟鞋。”“你在《十月围城》中的乞丐角色很受内地欢迎。”“多谢、多谢!”

  朱玲玲与老公也十指紧扣站好合照,对于早前在港举行的慈善照片展拍卖成功,朱玲玲说:“老公买不到他最喜欢那幅,因为有人开出100万。”另外,该酒店是1960年以来唯一一幢在外滩的新建筑物,耗资30亿元人民币兴建,拥有235间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