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志云神秘外出 友人共聚打气

2010年03月19日08:10
前晚陈志云外出进餐
前晚陈志云外出进餐

王喜送上柚叶,还“调虎离山”
王喜送上柚叶,还“调虎离山”

  据港媒报道,就在召开记者会头天(17日)傍晚,自上周五获释后一直待在家中的陈志云突然神秘外出,与王喜、崔建邦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名友人相约共进晚餐。17日下午3点,好友王喜来到陈志云家中探望,傍晚离去时吸引守候媒体一窝蜂追前至街口。据猜测,陈志云趁此空当,成功避开媒体溜走,相当高明。直至晚上11点,陈志云才离开餐厅。返家途中,爱将崔建邦先行乘坐的士到陈的住所,陈志云则由司机接载随后而至,即刻引起现场守候媒体争相拍照,混乱到堵塞通道达五六分钟,要出动保安维持秩序,陈志云所乘车辆才能顺利驶入。据现场图片显示,陈志云当时一直在讲电话,不过神色镇定,面对媒体镜头时还挤出一丝微笑。

  爱将反应

  陈志云涉贪案爆发后,不少艺人避讳谈及此事。不过,也有一些与陈志云私交颇好的“爱将”们大方为好友祈福。

  王喜:送柚叶扫晦气

  王喜不仅频频探访陈志云,而且还放生为好友祈福,在个人博客中写道:“将今天放生的功德,无余地回向朋友,愿尽早平息断灭他所遇上的麻烦。”

  据悉,本月15日,王喜就曾两次到陈志云家中拜访,共逗留6小时。17日,他再度探访,并透露送上碌柚叶和百合花。据悉,在习俗中,浸柚叶可洗衰气转运。

  邓健泓:发短信慰问

  日前,邓健泓出席活动被问到会不会探望陈志云时,他回应说:“还不是适当时候,他是我的恩人,我也想探望他,但还是先看看再说吧。我曾发短信给他,他叫我不用担心。”

  前日凌晨,邓健泓在博客上贴出自己眼角流泪的照片,写上“哭了。很感动,多谢。”具体为何意,给人留下遐想空间。

  崔建邦:为陈志云开路

  早前因涉嫌殴打女友的崔建邦,事发后即被停工,近日来销声匿迹。不过,前晚他勇往冲到第一线,为陈志云开路,从行动上支持好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