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魔咒”再现? 布洛克与丈夫“分居”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2010年03月19日08:01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右)和丈夫杰西-詹姆斯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右)和丈夫杰西-詹姆斯

  还真不能不把奥斯卡影后“魔咒”当回事!就在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宣布离婚的同时,今年的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

  本周三,令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捧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杯的影片《弱点》在英国伦敦首映,原定出席首映式的布洛克并未到场。原来,是她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一位名叫米歇尔-麦克吉的文身模特近日向美国八卦周刊《In Touch》爆料,称她在桑德拉-布洛克忙于拍摄《弱点》期间,曾经和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上床。在采访中麦克吉说,她因为想上杰西-詹姆斯的电视节目,因此通过社交网站向杰西-詹姆斯发出好友邀请,由此两人相识。之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变得“十分亲密”。麦克吉说,詹姆斯曾邀请她去他位于奥兰治郡的公司总部,还带领她参观了他的巨型车库,“我问他,‘你和桑德拉怎么样了’,他说,‘她不住在这里,她在奥斯汀有房子,她现在在拍电影,我不想说这事儿。’”麦克吉说,詹姆斯谎称已经与布洛克分手,她才开始与他的恋情。麦克吉甚至向该周刊透露,两人的关系不只是一夜情。“一段认真的感情从那时起开始萌芽了。”麦克吉说。

  据悉,该文身模特跟桑德拉·布洛克简直是两个极端。奥斯卡颁奖礼上身穿一件金色礼服的布洛克美丽大方,简直是女神的化身;而米歇尔-麦克吉浑身上下布满文身,甚至连额头上都有个刺青写道:“为我们这些罪人祷告。”麦克吉还透露,她曾因跳钢管舞摔倒而骨折过。

  目前,布洛克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也许是为了避免本周三《弱点》在伦敦举行的首映式成为回应大会,布洛克改变了计划缺席了活动。布洛克通过华纳兄弟影业发表声明称:“由于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这次不能去英国宣传《弱点》了。对于我的缺席造成的任何不方便,我表示抱歉,并感谢你们对这部电影的继续支持。”另据知情人爆料,本周一,布洛克已经搬出了她与丈夫詹姆斯在加州共同居住的住所,两人的“分居”状态目前还不知道会延续多久。

  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今年40岁,是一位电视人,是Discovery频道“怪物车库”节目的主持人,两人结婚五年。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布洛克在拿到影后时还表示她近期的成功都归功于她幸福的家庭。如果婚变传闻属实,她将成为继朱莉娅-罗伯茨、希拉里-斯旺克、哈里-贝瑞、里斯-威瑟斯庞,以及凯特-温斯莱特之后,又一位奥斯卡影后魔咒的“中招”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你想爱情甜蜜幸福吗?别当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魔咒”真的很奇怪,已经撂倒五位影后了……
别拿奥斯卡“魔咒”当借口,该分手时就分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