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喜剧《大笑江湖》4月开机 小沈阳秀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3月19日07:58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第三届土豆映像节举行颁奖典礼发布会,评委宁财神现场透露新戏已确定与赵本山合作《大笑江湖》,导演为台湾导演朱延平,小沈阳主挑大梁。一改《三枪拍案惊奇》中店小二窝囊形象,扮演一个混迹江湖的小鞋匠,机缘巧合拜师赵本山,并并成为一代大侠。据悉,该片将于4月开机。

  赵本山联手朱延平拍功夫喜剧 宁财神忙改剧本

  继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后,颇具喜剧演员资源的本山传媒"本山军团”频频触电大荧幕。王家卫《一代宗师》启用“本山班底”,台湾导演朱延平上月秘密现身本山传媒基地商议合作。据悉,朱延平与赵本山合作喜剧《大笑江湖》,担纲编剧的则是宁财神。

  宁财神现场透露《大笑江湖》剧本实际上两年前已经写好,并不是为本山班底量身打造,现界阶段将对剧本进行一番修改变身,“很荣幸能够和赵老师和朱导演合作,赵老师对剧本也有不少想法,肯定会作一些角色的改变。”

  小沈阳挑大梁 从鞋匠变大侠秀拳脚工夫

  宁财神透露,片中小沈阳将会扮演一个混迹江湖的小鞋匠,机缘巧合拜赵本山为师,并在赵本山调教下成为一代大侠,活脱脱一部小沈阳现实成名史。形象上喜感十足的小沈阳,新片与《三枪》所扮演的胆小拘谨的店小二不同,摇身变大侠的他则会大秀拳脚功夫。程小东则受邀出任武术指导。

  为了喜剧、动作效果两不误,《大笑江湖》还为小沈阳配了不少“帮手”。吴宗宪和曾志伟会出演参与指点小沈阳的幕后高手,而被问及小沈阳的神秘女搭档,宁财神想了想,最终决定卖个关子:“这倒没听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