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SMG迪士尼打造《冲刺!中国》 节目预计8月首播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19日07:48

  SMG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日前在北京宣布与迪士尼ABC国际电视集团亚太部签署协议,共同打造热门真人秀系列节目《极速前进》的全新中国版——《冲刺!中国》。据介绍,最终有幸参赛的20名外籍选手将从上海世博会现场出发,展开全国12个城市的穿越之旅,诠释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美方将为SMG制作团队提供拍摄经验与专业指导,打造“全球最热门真人秀竞赛节目的中国版本”。目前,全球范围内的海选已经开始,最终入选的20名选手将组成10支队伍进行比赛。该节目将于今年8月首播,连续12个周末在ICS上海外语频道播出,上海世博会闭幕之前揭晓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