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蔡依林昔日绯闻男女 今日“隔空喊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0年03月19日07:44

  蔡依林(Jolin)曾在邀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拍MV《Mr.Q》时传出绯闻,2008年陈冠希爆发“艳照门”事件,她曾无辜被影射是女主角之一。

    前日,因为两人同为某牛仔裤品牌代言,所以不得不在3年之后首度同台。在走秀之前,蔡依林表示:“很高兴他(陈冠希)可以重新回来。”但事实上,两人不仅走秀、受访时间刻意避开,就连后台休息室都错开。整场发布会Jolin开场,陈冠希压轴,两人始终没有同时出现在台上。对此,蔡依林解释称两人做的是不同主题,所以没机会碰面。而陈冠希则直接回应:“我没有碰到她,也看不到她。我们已经两三年没有见面,也没什么联络,希望她好。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碰面)。”对于是否觉得是被人刻意安排同台,陈冠希直接表示无所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