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记者大会反击 爆料女高层更贪心(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19日07:36
陈志云昨日举行记者会回应“涉贪”
陈志云昨日举行记者会回应“涉贪”

记者会场外还出现了陈志云的支持者,举牌为他打气
记者会场外还出现了陈志云的支持者,举牌为他打气

  涉嫌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的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上周五取保候审一直没有公开露脸。昨日下午3点30分,他终于在香港举行记者会,首度开腔回应涉贪事件。整个发布会只有短短5分钟,现场的陈志云似乎心情不错,还对向他发短信进行问候的媒体记者表示感谢。不过陈志云避重就轻,只在发布会快结束时说出十字箴言:“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此外,昨天香港媒体揭秘陈志云密谋反击,向方逸华爆料有女高层更“贪”。

  记者会

  避重就轻“暗讽”香港狗仔

  昨天下午,身穿浅蓝色西装、粉红色恤衫的陈志云,在记者会上并没有交代被捕的具体情况,反而面带笑容,首先解释自己为何在3月12日晚离开廉署总部时戴口罩。陈志云说:“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离开廉署时戴口罩,因为我知道许多朋友等着我,所以我离开前,尝试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不过好可惜,我不小心用剃刀刮伤脸,我不想大家误会我脸上的伤痕是被廉署的警官弄的。”随后陈志云表示,公开会见媒体是因为连日来有大批媒体驻守在自己家门口等候,这次出来是想避免引起混乱,不要造成其他人不便。他又向连日来不断传送手机短讯给他问候的人深表谢意,更笑容满面地说:“当然我要感谢旺角花墟的卖柚子叶的老板,多谢你的买一送一。”陈志云最后还“暗讽”了狗仔队一把,原来自获释以来,他每日都有偷偷外出与朋友会面,例如曾去过公立医院复诊等等,而香港狗仔队前晚才拍到陈志云出门。由于案件仍在调查阶段,陈志云表明不能讲及案情内容,现场亦不设记者提问,记者会只持续了5分钟,最后陈志云表示,“人生上总会遇上一些变化,亦寄语大家,不要为了莫名其妙的变化而惊、乱,更不要放弃,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大反击

  爆料女高层更贪心

  陈志云在发布会上表现得轻松自在,还吐出十字箴言,昨天香港媒体揭秘陈志云密谋大反击,准备揭秘TVB女高层比自己更贪。据知早于今年1月,“六婶”方逸华收到消息迫令陈总辞职不果。因为陈总认为自己没有犯错,最多只是帮同性密友赚钱;比起经常在他背后“告状”的女高层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于是怒爆女高层各种收礼手段。TVB分党分派,艺员为前途都会自动选跟随谁。TVB目前有两大派,一个就是陈志云派,另外一个是乐易玲派,乐易玲因为陈志云上台后权力被削夺。陈志云向方逸华爆料有“过气港姐”初出道时,一心一意想向主持界发展,为求机会,于是几乎月月向某女高层送礼,名牌手表、燕窝、冬虫夏草等名贵补品送齐,可惜女高层厚礼照收,态度照旧,连有负面新闻也不帮其解围。 此外,女高层平时爱买名牌袋,尤其是Chanel。逢年过节,她都大搞派对,实则借机收礼自肥;目标物不单是一线阿哥阿姐,连未入流的三四线艺员,只要有潜质有能力送礼,亦有机会被她选为宾客。值得一提的是,某一年台庆视后争到头崩额裂,结果出了“黑马花旦”,据说派对当晚,女高层收到其中一个名牌是“黑马花旦”送的,选完视后有袋拿时间恰好。

  陈志云还爆料称,“不喜欢收手袋”的元老高层,多年来捧红不少阿哥阿姐,收礼虽然不像女高层般高调,但有自己一套。元老高层搬入新居,到处向人透露未买齐电器,又说找不到合适的水晶灯;有心人听完,即会意送上,还假意说因为家中不合用才转送给元老高层;此外,元老高层还有一些另类收礼法,例如相熟艺员都知道她爱投资股票,于是努力帮她搜集股票消息,有人甚至说已代她出资买了股票,时隔几日,即赚到钱并过数给她,究竟有没有买股票没人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