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失势难翻身独垂泪 乐易玲上位掌TVB大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26

港媒拍到陈志云独自垂泪

  无线高层陈志云因涉贪事件一败涂地,另一高层乐易玲随时可能取代他。3月15日晚,乐易玲在香港红馆观看演出时被传媒追访,她立刻封嘴从秘道离开,以免讲错话,影响升职机会。

  乐易玲有望取代陈志云

  无线业务经理陈志云卷入涉贪事件,与陈志云同为方逸华爱将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最有机会升职填补陈志云之位,凌驾原本同级别的梁家树、何丽全及曾励珍,名副其实统领三军。涉贪事件牵涉甚广,为免讲错话,乐易玲连日来封口避谈该事件。她前晚突然现身红馆观看BIGFOUR演唱会,曾承认与廉政公署会面的她,立即成为记者追访的对象。

  原本安坐观众席欣赏演唱会的她,被香港记者重重包围,吓得她马上起身,穿过控制台下的秘道潜入后台,再从特别通道离开。记者沿途要求她停步接受访问,但她充耳不闻,上车绝尘而去。

  “四生四旦”鸡犬升天

  乐易玲掌权在即,她的头号爱将兼“干儿子”郑嘉颖,亲信黄宗泽、林峰、陈豪、胡杏儿、佘诗曼、廖碧儿、钟嘉欣也获力捧。据知,近日无线内部制作人员已接到秘密指令,不论开新剧还是搞综艺节目都会力捧以上“四生四旦”。

  不过在乐易玲的指示下,“乐易玲派”成员都表现得很低调。钟嘉欣称:“做艺人最重要的是演好戏,唱好歌,接到工作安排就尽量做好,其它事则不用理会。”陈豪也表示:“所有艺员都在无线屋檐下,TVB是一个大家庭,不分派别,工作机会要视乎艺员本身的表现及受欢迎程度来安排,不是由某人来决定。”

乐易玲

  曾励珍否认收名牌手袋

  监制梁材远3月16日出席新剧《隔离七日情》的宣传活动时,被问到有传卷入涉贪事件的陈志云爱将宁进有份在剧中出演角色,他马上否认:“有很多人来试镜,但我没有接触过他。剧集是独立创作的,没有人要求角色调动。”

  前无线艺员王贤志日前爆料,称有无线女高层收受价值高达六位数字的名牌手袋,令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大动肝火,强烈否认与事件有关。

  【链接】

  “玲云”恶斗超两年

  陈志云1994年加入TVB担任外事部总监及节目部总监,并于2003年获方逸华赏识升任业务总经理,同时兼任电台主持、配音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出书及搞舞台剧。乐易玲在邵氏年代已深得方逸华方器重,其后曾一度离开,方逸华在无线掌权后,重召乐易玲归队。2003年乐易玲获邀任TVB制作资源部(艺员分部)助理总监,半年后调升制作资源部副总监。2008年升任制作资源部总监的她,虽然隶属陈志云,但她与陈志云不和,与另一高层曾励珍亦面和心不和。

  陈志云独居频拭泪

  陈志云上周五晚获准保释回家,翌日黄昏,记者拍下整日自困家中的陈志云,走到厨房倚窗哭泣,不时拿起手帕在脸上拭泪。

  不少好友都担心陈志云会做傻事,但据日前与他通电话的友人透露,情商甚高的陈志云情绪稳定,更反过来安慰朋友。据知,资历深厚的陈志云曾有意申请“广播处处长”一职,但熟悉政府内部运作的朋友指他没机会后,他才打消念头。

黄宗泽、钟嘉欣、陈豪(左起)获力捧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