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尊与师弟大拼身材 周定纬小露肌肉略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23:05
吴尊教导周定纬健身
吴尊教导周定纬健身

周定纬展示肌肉
周定纬展示肌肉

周定纬深情演唱
周定纬深情演唱

  一向酷爱健身的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大家公认是身材最好的男明星之一,高挑的身材加上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也令不少男生以他为理想模板。而近日他在公司偶遇师弟周定纬,酷爱健身的两人当然一见面就聊开了健身话题,聊到起劲时,周定纬还现场拿起一对哑铃向师兄展示他的健身成果,专业的动作也让这个大男孩一下子MAN了起来,引起周围女同事的阵阵尖叫。而吴尊当然也不甘示弱,拿起哑铃示范起来,帅酷的姿势也令一旁的周定纬大加赞叹。称不止在工作上要向师兄多多学习,在健身上也要以师兄为榜样。

  得知周定纬最近正在内地参加一档超级火爆的明星养成节目《咪咕明星学院》,吴尊也非常开心,表示自己一直非常羡慕师弟唱跳俱佳,也看过师弟的现场表演,舞台爆发力和现场魅力都十分震撼,再加上周定纬近期健身有成,身材也已经练的有模有样,他相信凭借师弟的实力,一定会取得很棒的成绩,这也让一直辛苦比赛的周定纬更加有了自信。现场吴尊更是独家传授了周定纬一些健身的经验,两人还相约一起健身。

  据了解,目前周定纬已经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和人气,冲进《咪咕明星学院》的前五名,在上周五的6进5比赛中,他重新演绎了超级男孩的《POP》,以炫酷的舞蹈和扎实的演唱功力,征服了现场所有的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以极高的分数挺进五强。而被他现场舞蹈魅力所感染,在节目结束后,大批观众涌上来要求签名合影,最后为了保证他的安全,周定纬不得不被工作人员拉出人群。相信在接下来越来越激烈的比赛中,周定纬还会有更精彩的表演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