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新片“爱出色”开机 加盟华谊已成定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5:59
  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姚晨、刘烨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出色》,于3月16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发布会上,姚晨、莫小棋、朱虹三位女主角本打算将刘烨抬起,却没想到不慎失手,把刘烨摔了一个“屁股礅儿”。

  《爱出色》讲述灰姑娘晓菲(姚晨饰)遭遇画家(刘烨饰)和严厉上司(陈冲饰)后,经历爱情和事业双重考验的故事。刘烨称姚晨是大嘴美人,是唯一一个可以在侧面看到嘴的女演员,姚晨对于这样的“恭维”似乎并不领情,马上还击刘烨,“你的嘴也不小。”眼瞅着马屁拍到了马腿上,刘烨马上就说:“我经常叫她大嘴,但姚晨也没有大嘴巴抽我,说明她性格真好,而且2010年嘴大最时尚。”看到戏里的搭档如此给面子,姚晨连称刘烨为“刘老师”,她谦虚地说,“我拍戏比他业余很多,有许多向他学习的地方,在片场我也这么叫他。”影片计划在10月份上映。

  另外,姚晨加盟华谊的传闻,基本上已成定局。在这次活动上,姚晨身边的经纪团队已经换成了华谊的员工。(综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