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千万买蝙蝠车只看不开 豪车三个需停车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15

  据媒体报道,周董迷蝙蝠侠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最近他又大手笔,从国外订制一辆特别的蝙蝠车,大小、造型、颜色跟电影里的跑车一模一样,造价6300万台币(折合1300万人民币)。

  近日,周董大方把蝙蝠车出借,当做旗下新人浪花兄弟的宣传道具,果然成功抓住媒体的眼球。据悉,周董的蝙蝠车,除了造价高,体积还相当大——要3个车位才够停,而且这辆车的油门也不小,有6300cc。不过,这辆车只能远观不能亵玩,毕竟没有牌照,这辆蝙蝠车当然也不能当做交通工具,周董还得特地为了这辆车租借仓库,但是其实这不是他的第一辆蝙蝠车。

  据统计,周董砸在这些像蝙蝠侠系列的“大玩具”上的钱,少说也有好几千万台币。周杰伦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这种车有些地方不能开,有些地方可以开,所以以后狗仔队,不要追到高速公路,因为我不能上高速公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