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全球首映 阿Sa否认与吴君如不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5:59
  由王晶执导,吴君如、蔡卓妍、谢娜、陆毅、樊少皇、陈伟霆联合主演的《美丽密令》17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三位女主角中只有蔡卓妍现身,令此前三女星不和传闻甚嚣尘上。

  在王晶的电影中,风情各异的“晶女郎”一直是最被大家关注的元素之一。《美丽密令》中王晶向大家推荐了他的全新发现——80后少女李曼筠。发布会一开场,王晶不仅亲手领着李曼筠上场,还和她共舞了一段热辣的探戈。

  作为愚人节档期间唯一一部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片,《美丽密令》此前一直打出集结了吴君如、蔡卓妍、谢娜三位华语影坛最好笑的女笑星的招牌,但随后便传出三位女星不和的新闻。据传吴君如因不满蔡卓妍演唱电影主题曲而被抢去风头,全程缺席巡回首映以示不满。而作为女主角之一的谢娜,介意宣传期内媒体一直将焦点放在吴君如和蔡卓妍身上,随即决定不出席北京发布会。对此卓妍觉得很冤枉,“虽然我演唱了电影主题曲《知己》,但不存在谁抢谁风头。”蔡卓妍称拍戏的过程很愉快,和吴君如与谢娜的相处也很融洽。(关力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