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正式和男友分手 经常发生争吵感情不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6:20
布兰妮正式和男友分手。(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美国媒体消息,“小甜甜”布兰妮近期因和男友杰森·特拉威克经常发生争吵,感情不和,两人正式分手。此前,双方一度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如今这个计划只能宣告流产了。

  据报道,现年28岁的布兰妮在去年11月的澳大利亚演唱会后,便和男友在圣诞节期间发生冲突,双方一度陷入冷战。不过,两人随后冰释前嫌,并携手出席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2月14日情人节,布兰妮还和男友现身洛杉矶某餐厅共度佳节。

  布兰妮和杰森近期再度发生争执,正式宣布结束这段长达一年的恋情。知情人披露:“布兰妮近来体重日益增长,但杰森对此视而不见,他的这种态度让布兰妮非常恼火,她觉得自己没得到足够的重视。布兰妮认为,对方这样的表现,就是将来嫁给他也不安全。正是这种无休止的争执,让两人最后作出分手决定。”

  据悉,布兰妮和杰森2月底就已分居。有消息人士称,两人这次分手,仍存在着复合的可能,“两人试图在一些分歧上达成共识,但并不见成效。他们需要分开一段时间,但两人还是有可能和解的。”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