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回应诈捐质疑 多家国际品牌全力护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6:49
  12日,国际巨星章子怡接受了《中国日报》的独家专访,在回答是否被“国际品牌抛弃”时,她很平静地表示:“没有任何事发生。”昨天,一位疑似章子怡团队的人士,在天涯上用网名发表了《章子怡高调复出,国际品牌力挺护航》的帖子,详细叙述了章子怡这次公开亮相时,浑身上下的穿戴,均为其代言品牌赞助,力证其没被国际品牌抛弃。

  幕后团队发帖力撑

  一位署名“纳容兰菊爆维哥哥”的网民,16日20:47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章子怡此次高调接受采访,得到了其代言品牌的鼎力支持:欧米伽特意安排人员飞赴东北,为章子怡送上了最新款的星座腕表和钻饰,美宝莲也安排了自己的王牌化妆师,章子怡的御用化妆师唐毅飞赴东北为章子怡做造型工作。

  该网民还称,针对目前的诈捐骗募丑闻,美宝莲及欧米伽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章子怡的支持:我们没有看到和章子怡结束合作的理由。网友的投诉电话让欧米伽不胜其扰,品牌公关明确表示,网友的投诉不会影响章子怡的代言人身份,“因为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如同章子怡小姐一样成功的人士,而不是心智不成熟的网络暴民。”

  该网民还一一列举章子怡12日接受周黎明采访出镜时所穿着的服装的价格,2010最新款黑白滚边香奈儿上衣(价值6万余元),由时尚芭莎赞助;佩戴欧米伽28万余元的星座手表及欧米伽价值百万的最新欢颜系列钻石首饰。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了“纳容兰菊爆维哥哥”这个马甲,发现他在“泼墨门”之后发了7篇帖子,大多是在风口浪尖时力挺章子怡,16日又连发两篇力挺章子怡的帖子。“泼墨门”发生前,该马甲发表的帖子多以赞美章子怡为主,如《两个最著名的中国女人……》、《自组电影公司,章子怡明年忙翻天》、《罕见撞衫,小子怡完胜老巩俐》等,职业写手味道浓厚。

  名人微博群起“挺章”

  在多家网站“围剿”章子怡后已渐渐引发民意反弹。一些名人、百姓也相继在微博上发表评论。

  洪晃:我的天,怎么动用这么大的武力轰一个小女子,这到底是睡了谁还是没睡谁啊?

  甄瑞杰:国睡还是地睡?骗睡还是抗睡?

  洪晃:我看还是偷睡漏睡的问题吧。

  唐师曾:鄙视利用公权欺负弱女子,尽管该女子与我素昧平生。

  欧阳奋强:对章子怡就不能宽容一点?世态炎凉啊……

  王小山:涉及到陆川、杨澜、张朝阳,不出来说点什么不像话,哪怕证实或者证伪都可以吧。章子怡进奥斯卡颁奖总不是假的吧?过分了。

  连鹏:刚跟人聊章子怡,觉得1、章出事没几人替她说话,唯一洪晃,是对赵欣瑜不满。且有人落井下石,说明要么章不厚道;要么娱乐圈太乱太现实,大家盼她倒下取代;2、捐款不是闹着玩,不管是否诈捐,两三个月说不清,诚信值得怀疑;3,章粉丝哪去了?章没什么铁杆粉丝,她出名,但太高,她把自己塑造成国际章。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