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节目直播现场后景人员打架 主持人逃离直播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7:12
主持人后景工作人员直播时大打出手。

主持人逃离直播间。

  近日,意大利的一家电视台主持人在直播过程中出现“惊慌逃跑”的搞笑一幕,纷纷被世界各国网站转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这段视频画面显示,两名电视台工作人员在直播主持人后台不知为何大打出手(如左图红圈处),主播听到声响疑似回了回头,看到同事拳头相向的场面快要殃及到自己,便丢下直播工作,不顾形象的逃出了电视直播间。

  对此,有认为,这位直播主持人是人性避险的自然反应;但有网友开玩笑地认为,不应选择离开,而应该去“劝架”。另外,也有网友怀疑该视频是搞笑片,而非真实的电视台直播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