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全集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片头曲大热 林心如有望回归歌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20:29

  中新网长沙3月18日电(记者傅煜)由林心如等主演的大型后宫女人戏《美人心计》目前正在上海热播,其收视率节节高升,播出第一天就达到6.1。而由林心如演唱的主题曲《落花》更是受到了影迷的热力追捧,林心如方面也表示有望借《落花》回归歌坛。

  据悉,《美人心计》主题曲由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亲自填词,电影《红河谷》、《黄河绝恋》等主题曲的作曲李戈则操刀制作。在《美人心计》中有着良好表现并且合作默契的男女主角林心如和何晟铭首次倾情合唱。由于在拍摄期间两人有大量对手戏且默契十足,在担任主题曲演唱工作时也驾轻就熟,两人的无间默契再度展现。

  据剧组方面爆料,林心如和何晟铭在拍戏期间关系很好,不但互夸对方戏好人好,更是因为拍戏的关系成为了生活中非常要好的朋友。担任主题曲的演唱者,对于原本就是职业歌手的何晟铭来说是干回老本行,对近年来以表演为主业,很少开展演唱事业的林心如来说则多少有点回归演唱的意味。

  一位上海观众表示,《落花》的旋律和曲调朗朗上口,很容易学会,曲中悠扬的笛子与心如柔美的声音结合,相得益彰,已经超越了很多经典老歌。不少影迷也表示,林心如的演唱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一年多没有在歌唱事业上有所动作的她很有可能借此机会重新起航,以不同以往的成熟妩媚诠释音乐。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日前也表示,如果时机合适,他们不排除林心如会重返歌坛。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